公告版位
超好玩的遊戲... http://i.notdoppler.com/files/wakeupthebox2.swf 很難破...

嗯哼~!

 

 


今天星期日阿

 

 

 


和老大、佩佩約了去博物館喔!

 

 

 

哈哈~

 

 

 

楊老大阿!

 

 

 

 

 

 

讓我好好笑一笑你的小平頭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嗯~哼嗯~

 

 

 

 

 

 

 

開開心心的先去看看這次的主題

 

 

 

 

 

 

是蝴蝶呦!

 

 

 

 

 

 

 

 

有很多的標本

 

 

 

 

 

 

 

 

還有真的蝴蝶區

 

 

 

 

 

 

 

 

蝴蝶種類真的很多呢!

 

 

 

 

 

 

 

不過阿...

 

 

 

 

 

 

 

 

 

 

 

原來佩佩BABY怕蝴蝶呢!

 

 

 

 

 

 

 

嘿嘿

 

 

 

 

 

 

 

 

 

 

                       ((有機可趁?!

 

 

 

 

 

中餐吃了摩斯

 

 

 

 

 

 

 

 

佩BABY跟老大有聊天喔!!

 

 

 

 

 

 

 

很開心

 

 

 

 

 

 

 

因為午餐所以他们更熟了一點呢!

 

 

 

 

 

 

 

 

 

看了好多好多東西

 

 

 

 

 

 

 

 

還有去看3D劇場喔!

 

 

 

 

 

 

 

 

海底什麼怪物的和地心冒險

 

 

 

 

 

 

 

 

 

 

兩部擠成30分

 

 

 

 

 

 

 

 

還中文配音

 

 

 

 

 

 

 

哈哈哈哈

 

 

 

 

 

 

夠好笑的啦!

 

 

 

 

 

 

 

 

就這樣過了一天哩!

 

 

 

 

 

 

 

 

 

 

 

 

 

 

 

 

 

 

 

 

 

哎?!

 

 

 

 

 

 

 

 

 

 

 

 

 

 

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cilia夏湘 的頭像
cecilia夏湘

*_Cecilia_*

cecilia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詠
  • 小姐
    你的空格怎麼這麼大
    我看的好累,冏
    請問一下,子楓是哪位呀=ˇ=
  • 哎!
    這樣滑鼠滾的很爽阿!
    認識很久哩!

    cecilia夏湘 於 2010/07/22 23:20 回覆

  • 子楓
  • 我是....
  • 詠
  • 人....
  • 事實勝於雄辨!!
    阿们!佛組保祐

    cecilia夏湘 於 2010/07/22 23:58 回覆

  • 詠
  • 我大頭...
    喔!
    你就是大頭喔!
  • 嘿嘿!別瞎猜阿孩子!

    cecilia夏湘 於 2010/07/23 00:03 回覆

  • 子楓
  • 我不是大頭啦!
  • cecilia夏湘
  • 他小頭啦0.0
    你這麼想看大頭喔!
  • 子楓
  • 大頭在哪
  • 子楓
  • 晚安 你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