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講出這個話可能有點其怪





對於大學這種東西...





不喜歡念書的我们可以說一點興趣都沒有







為了逃避現實






老是吹眠自己







((讀不讀都無所謂吧?







((學歷有什麼重要的?






((現在社會靠的是實力!








寶貝








別把事情看的這麼美








不要因為現在的懶散而影響未來!









我一點都不喜歡念書







從小到大總是倒數!








從來不寫工課都用抄的!









不是睡覺就是逃課










這樣的我還知道一件事











死活都要混











死活都要那張大學證明











說真的...











你想要以後出去時










只有你沒上大學嗎?











光面子問題就掛不住











現在很多公司至少都要大學










只有零工才會說高中職畢業即可









嘿!









你想要那樣嗎?!









雖然我不是說很聰明還是怎著










自知知明還是有的











我散到忘記夜校報名日期過了











卻還是在尋找可以上大學的方法











不要像我一樣散阿!









至少空大還沒過










現在還來的及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