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我爸帶著我和小雷姐姐去看中醫

  

 

 

 

 

到了那家中醫店

 

 

 

 

 

 

一坐下去醫生就八我把右手

 

 

 

 

 

 

醫生"你每天都很晚睡吼?"

 

 

 

 

 

 

 

 

我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

 

 

 

 

 

 

醫生"都幾點睡啊?"

 

 

 

 

 

 

 

我想一想,"12點吧?"講12點感覺比較不會怎樣

 

 

 

 

 

 

醫生嘿嘿了一下"不是吧~我看你都1、2點才睡的"

 

 

 

 

 

 

哇靠!這麼準!

 

 

 

 

 

 

 

我不敢相信的說"你...你怎麼知道..."

 

 

 

 

 

 

 

這時我爸在一旁瞪我"想騙醫生喔!"

 

 

 

 

 

 

靠邀老爸....

 

 

 

 

 

 

 

 

 

你老婆也在跟我一起看連戲劇啊!!!

 

 

 

 

 

 

 

 

無奈一ˇ一

 

 

 

 

 

 

接著中醫又說"你胃腸不好吼?"

 

 

 

 

 

 

嚇!

 

 

 

 

 

 

"你...你怎麼知道!我常烙賽耶!"

 

 

 

 

 

 

 

"嘿黑黑...一個禮拜幾次啊?"

 

 

 

 

 

 

"喔...這個喔..."取中間數好了"大概3、4次吧?"

 

 

 

 

 

 

 

真怕醫生又說出什麼話來

 

 

 

 

 

 

 

後來又量了血壓

 

 

 

 

 

 

什麼血管沒彈性拉~

 

 

 

 

 

 

心臟多跳19下

 

 

 

 

 

 

說到這個我就覺得可怕

 

 

 

 

 

我問他"多跳會怎樣?"

 

 

 

 

 

 

 

醫生就開始說...

 

 

 

 

 

 

 

一分鐘多跳19下

 

 

 

 

 

 

一小時1140下

 

 

 

 

 

 

一天27360下

 

 

 

 

 

 

 

一個月820800下

 

 

 

 

 

 

 

 

看他越算多多越覺得可怕...

 

 

 

 

 

 

 

 

 

感覺好像被恐嚇了

 

 

 

 

 

 

 

 

而且他講的好順

 

 

 

 

 

都不用計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